180831_1294359496291_7926589_n  

阿諾,你剛出生沒多久就來到我們家,

那時你跟球球就是二顆毛球,你黑抺抺的一坨,我一眼就選中了你,

從那時候開始,你就是我們家裡最特別特別的存在,

你還是要喝奶的小仔仔的時候,每天會跟著媽媽去上班,

媽媽下班回到家你就會跟其他人撒嬌。

 

你很兇,幫你洗澡也被兇,幫你吹毛也會被兇,

家裡每個人都被你咬過,手指上都有你造成的疤痕,

雖然你會被揍,但是揍完最捨不得你的就是家裡的每個人。

 

你也很貼心,哥哥姐姐被罵的時候你也會蹭到旁邊給我們安慰,

誰身體不舒服你就會去旁邊貼著睡,雖然你也會沒心沒肺的只想著要吃,

你是我們家第一隻上床睡覺的毛孩子,

我們的枕頭被子就是你的枕頭被子,

夏天時會窩在我或哥的腳中間吹冷氣,

冬天時會鑽進我們的被窩,半夜翻身還會壓到你,你還會生氣地抗議,

你青春期的時候會自己來卡腳縫DIY,我跟哥哥睡覺都要把腳藏起來,

 

你和我們去過很多地方,跟著我們環過島,

你環島時還因為太久沒上廁所結果尿在姐姐身上,

那麼你記不記得你在綠島跟一隻狗狗撞名字?

你的平衡感很好,都喜歡站在我的肩膀上,

吹著風一臉很舒爽威風的樣子,姐姐永遠記著你的臉。

 

你陪了我們好久好久,給了我們好多好多快樂的時光,

你是我們家最霸道也最可愛的小諾,

雖然知道遲早都會有這一天來臨,

親愛的小諾,我們好愛好愛你,謝謝你陪了我們這麼久,

等我和哥哥都回過家跟你道別了你才選擇離開,

有一天我們一定會在彩虹的另一端相見,

所以我們都不要傷心了,我們會堅強然後永遠記得你永遠愛你。

 

李小諾,出生於民國89年2月12日,於民國104年12月21日奔向彩虹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