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好不容易把五都和隱藏版都蒐集到了,
興緻沖沖地組裝好拍完照後的下一秒,
就是全部拆開!!!!!
 
不是我有暴力狂,而是為了以下這三組
大家看看是不是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全家動作很慢地公布了作法
 
為了應景,我只好含淚咬牙把我的五都拆了~
可惜因為我沒有多的台中火車站或是淡水紅毛城,
所以我的聖誕老人就變成了剩蛋老人沒完成(哭哭)
但是麋鹿有成功完成哦 (大心)
 
剩蛋老人和好夥伴迷路先生的合照
拆開好多次才拼出正確的迷路先生 來個特寫
 
後來發現剩下不用的積木好多哦,於是我又拼了一隻迷路先生二號
大家有發現迷路二號先生像誰嗎?
答案就是藍鼻子麋鹿喬巴!!!(不像也不要跟我說,我很鴕鳥 科科)
這張迷路先生二號好像在笑 好可愛
 
我還在望穿秋水痴痴地等待全家公布聖誕樹的作法,
但是五都+隱藏版裡綠色的積木除了底座之外超少的啊,
我很懷疑聖誕樹的作法到底出不出的來~請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大家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