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2092_1477647738.6093  

★物品名稱:Avessa杏桃花蜂蜜香水沐浴露

☆賣家名稱:HOLA

★拍賣網址:https://www.hola.com.tw/p/016080512

☆網誌心得:

 

之前在寫Missha的心得文時,有順便分享566激似英國梨的洗髮精,

es版友有推文說香版(Perfume)在討論HOLA出了一款洗髮精和沐浴乳,

連名字都跟Jo Malone的香水取的一樣,實在太好奇了,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後知後覺,當時有賣這支沐浴乳的購物網站都補貨中,

連我去蝦皮要找來買,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結果因為也是貨不足被取消交易,

結果有一天在逛網頁,GOOGLE的廣告又跳出這支沐浴乳,好奇再搜尋一下,

發現HOLA的官網又補貨了,而且任選2瓶合購888元,

於是找了一個朋友分,她選了紅玫瑰,因為我也沒有J家的這支香水,所以無從分享起,

但是看香版的文章好像沒這麼像,這點就讓版友來幫我補充吧。

 

我有看過第一版本的瓶子,本來黑色緞帶的地方是真實的有黏黑色緞帶蝴蝶結的,

補貨之後就變成是印刷上去的了,有略為扣分Orz

38153  

 

沐浴乳本體是透明色系的,我本來以為是乳白色的,

不需要按太多就可以推開全身,

有一種沐浴乳像多X家的,用了超多水沖洗還是感覺滑不溜丟,

像還是沒有洗乾淨一樣,雖然適合冬天用但是心理上有陰影。

有一種沐浴乳像澎X家的一樣,洗完之後覺得好乾淨,

但是過一陣子之後就覺得天啊皮膚好乾好緊繃,比較適合夏天使用。

這支沐浴乳剛好介於中間,有滑嫰感但是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感覺。

 

至於香味就真的跟J家的杏桃花一樣,

香味是甜甜的很舒緩地慢慢飄出來,洗完澡之後身體就散發出來香味,

但也不是那種太衝的香味,是有點小心機要靠近聞才知道的甜甜女人香,

總之覺得找到這支滿開心的,礙於一些理由要減少噴香水時,

還有香香的沐浴乳可以用真好~

381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