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2010年2月號Sweet贈品 - cher包和票夾
☆賣家名稱:金石堂網路書店
★拍賣網址:http://tinyurl.com/ydpjkvk
☆網誌心得:

我想這個包包應該滿多版友都分享過了,
不過本著做敗家紀錄的精神,所以我還是寫了網誌 XD
請大家不要嫌棄老梗一直被重提。

會買這個包包是因為前陣子被日雜送的小b包給生了大火,
可是呢那個包包要等到3月11日才會出貨,
在等待的途中就忍不住手癢買了這個cher包(掩面)
想說才269元,包包造型很可愛也挺大的,感覺就是很划算。
(無可救藥的歐巴桑個性 XDD)

先來看看賣場的圖吧


我在金石堂買的,包包被塞在一個小小的盒子裡

盒子用cher字樣的透明袋子裝著,
然後是很實用的票夾,

包包滿大的滿深的,sweet雜誌裝進去還有很多空間

不過實品就還滿軟趴趴的,
如果全部裝滿應該是可以像網站的圖這樣挺
不過我比較不滿意的是包包裝東西時,
包包底會垂垂的,
於是我把原本裝包包的紙盒折成可以放在包包底部支撐的紙片
裝了紙板包包就比較有型了,
還有這個包包無法關上,
接下來打算請我阿姨幫忙車上拉鍊,
到時再補圖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