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03-18 臭浦蛋 北門 夢幻_221215_4.jpg

Day2-20220318(五)

早上起床逛菜市場,順便買早餐,我們買的是臭脯餅,其實就是蔥油餅加上蘿蔔絲泡菜,

滿好吃的,而且便宜大碗!推推!

又在菜市場看到台北五分埔的特賣會,住五分埔附近的我們看到覺得很有趣XD

001.jpg

買好了早餐想說到城牆旁找個沒有人的地方坐下來吃,順便待會在城牆上散個步

城牆旁邊有稻草編的裝置藝術超可愛,逛來逛去覺得很舒服

002.jpg

出發下一站前,經過了本行的重頭戲半島歌謠季的相關布置,

真的很有趣想要會心一笑~

004.jpg

下一剖夢幻島堪稱台灣版的彩色島,其實是一間間可以包棟的民宿,

每間都有不同的顏色超美的,超適合拍照,

不過對面是幼兒園,大家要降低聲量不要打擾到小朋友上課哦!

003.jpg

接下來是我的指定行程,我們要去鹿境啦,據說這裡是一秒到奈良,

我想應該是指這些小鹿們一秒擁上來搶食的盛況很像奈良吧XDD

園區有認真規劃,有盡量變的有趣,裡面還有水豚,雖然是不能摸的,

園區裡有阿姨一直一直在打掃,所以沒有太多異味,我覺得滿不錯的!

但是太小的小朋友請不要讓他們拿食物,不然一秒被鹿淹沒!

005.jpg

006.jpg

逛完之後回到恆春街上,來去吃老公想吃的興丼

那個握壽司,還有海膽蒸蛋  真的都還滿好吃的,

如果不是很排隊的話,歡迎大家試試!

007.jpg

吃完飯之後又跑去吃綠豆蒜,就很古早味,沒有什麼亂七八糟的味道,

很清涼解渴,在我們南部真的很需要吃冰啊XDD

010.jpg

結果在隔壁咖啡店遇到了我弟和小穎,我們約好下午要聽我弟導覽恆春,

請開始你的表演吧XDD

雖然有點冗長但是表現還是不錯啦,有搭配一下買紀念品的行程,可以可以~

008.jpg

順路繞過會場,剛好碰到水哥李英宏在彩排,晚上正式表演再來聽~

009.jpg

我們要趕著去我弟打工換宿的佳樂水吃我弟朋友的隱廚料理,

我弟朋友是日本人,他養了一隻米格魯叫YOYO,有自己的IG帳號哦XDD

我弟打工的地方叫夏日波影,是一間衝浪店,有想要來佳樂水衝浪的朋友可以交關一下哦!

店裡超多狗狗的,狗就是讚,摸狗摸到爽

012.jpg

013.jpg

011.jpg

吃完飯又回到恆春鎮上,我們要來看李英宏的表演,

我本來一直以為李英宏只有長的帥而已,但是沒想到除了台北直直撞之外,

他結合恆春古調的的演出也很讚!喜歡!!

014.jpg

聽完表演之後又默默地和我弟他們分開,各自回民宿洗澡睡覺,明天還要去海生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