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06-27 三仙塔 西嶼西台_221220_5.jpg

Day3-20220627(一)

今天又是行程大爆炸,頂著快40度的太陽在外曝曬騎車的一天啊哈哈~

第1剖,先來去通樑吃早餐,又是吃毛毛的店(現在改名了)

但是味道還是一樣好吃啦~推推! 

跨海大橋已經人多到我不想繞過去拍照了XD

003.jpg

002.jpg

但是跨海大橋上的風景非常美麗,一望無際非常靜謐的藍,

除了溫度非常的高,我都感覺我的頭頂在冒煙哈哈

004.jpg

下一站本來是要來後寮走天堂路的,結果發現太熱又走太遠,

真的走到那裡我可能真的會中暑上天堂,於是果斷放棄只有在入口的地方拍照,

把所有的漁船畫成海賊王的船真的很有趣XD

001.jpg

接下來是去西臺古堡,畢章它真的很遠,不過它已經是二級景點了,

去的人也很少,但是我小時候造訪時覺得超大,長大看覺得滿的小的

古堡內很涼,不失為避暑的好地方!

006.jpg

007.jpg

老公指定要去的三仙塔,因為可以看到超美的外垵漁港,有小希臘之美稱,

真的是天藍水藍,看什麼都特別清楚,非常像地中海,但是比地中海熱太多了吧....

005.jpg

騎經過內垵海灘時,發現潮水剛好稍稍退去,露出了美麗的沙灘,

熱的發暈的我們快點停下來休息,順便欣賞超美沙灘!

008.jpg

009.jpg

稍作休息補充冰水的我們,彷彿又有能力再戰啦!!!

下一站是比較少人知道的內垵南漁港的彩色消波塊,

非常上景,很適合拍照!雖然只是個三分鐘小景點,但我覺得滿值得順路來一下!

010.jpg

途中在前往小門嶼鯨魚洞時,又繞去看了一下池西虎目單心石滬,

因為也要退潮時才能去,一時之間水退的太乾XD

石滬又太滑,而且布滿銳利割人的石蚵,不是很建議踩上去,而且也不是很好拍~

011.jpg

來鯨魚洞吃午餐(?) 沒想到每間店都排爆!!!

而且阿虹已經排到什麼都沒有辦法出餐,連我只是想要外帶燒酒螺都做不來,換家吃!

012.jpg

這間表現尚可,價錢偏觀光客價,不過燒酒螺汁拿來沾小卷米粉很搭,

涼拌河豚皮也還不錯,可惜沒有海膽炒飯,季節還沒到~

鯨魚洞一樣熱的要死不想走過去,地板都是燙的XD

013.jpg

回程時不甘心又再買了另一間的燒酒螺,也滿好吃的,而且阿姨也很客氣!!

大家也有要有勇於發現其他店家的精神啊!不要一直集中youtuber介紹的店啊啊!!!

014.jpg

回民宿沖澡,稍做休息,吹個冷氣,躺一下~

老公還是想吃自助燒烤吃到飽,我們原本想吃評價很好的那間全客滿,

只好吃另一間評價也還可以(?)的太子燒烤~

因為太熱我又疑似中暑完全吃不下,真是抱歉<(_ _)>

哦因為我們住山水沙灘附近,所以照片右下是山水特殊的海龜信仰,大家有興趣可以留意!

018.jpg

吃飽之後又換了一組衣服,往澎湖市區出發了!

本日重點是花火節!!!真的是國際級的花火,超級美!!

完全值得大家真的真的來看1次!而且澎湖也超美又好吃!除了太熱真的沒太大毛病XD

015.jpg

016.jpg

順路還買了花火節限定啤酒,都不是很推很好喝,但是就想買!!!

017.jpg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