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2-04-16 梨谷 阿妹ASMR_221220_18.jpg

20220416(六) ASMR#12 小巨蛋巡迴最後一場演出

 

聽到阿妹要在小巨蛋辦巡迴演唱會的我,因為沒趕到上次的烏托邦,

畢竟聽了這麼多免費跨年夜的阿妹,拜了這麼久的妹神,

添點香油錢也是應該的吧!!

 

所以去年跨今年的跨年夜時也有跟一起跨年的朋友敘述此等心願,

也算是許願的概念,畢竟我的朋友有很多搶票能手哈哈哈

果不其然售票當日我的售票系統果然只有愛的魔力轉圈圈,

連清票時都沒有買到,結果我親愛的小羽的窒愛幫我搶到了!!

是我想要的價位想要的張數!真是太棒了,也算是我人品爆發的一種吧!!

本來是安排好了,不過那一陣子風聲鶴唳,每天的確診數都多到飛起來,

結果欣霖就說他不想來,我們只好幫他辦退票,結果剛退票就有人馬上買走,

笑欣霖信仰值不夠XD

 

按原訂計劃先去梨谷吃飯,在我們家旁邊新開的店,

每天都滿滿滿,直至現在每天都高棚滿座,

不是很難訂位,但是如果不訂位一定得排隊XD

算是網美韓式餐廳,小菜滿好吃的,但是東西也比較貴一點~

東西也算好吃,但是老公覺得一般,於是至今我們都沒有再訪XD

001.jpg

002.jpg

 

 

 

003.jpg

到了小巨蛋啦,一定要開心的拍照的啦!!!

周邊最好前幾天先來訂或是先來買,不然當天都會大排長龍!

004.jpg

買了這次跳動禁止的口罩,拿到之後馬上換上!

工作人員到處拿著牌子提醒大家,大家配合一下蛤~

005.jpg

我還買了毛巾,很喜歡!

006.jpg

演唱會過程真的很讚,不過真的好多人只是站著手搖我就覺得地板在震,

但是我覺得針對阿妹一點都不公平啊,小巨蛋又不是只有阿妹辦演唱會orz

難怪最後螢幕打出蛋蛋辛苦了真的有點諷刺意味!

演唱會有一個時段是給歌迷自己唱,阿妹去換裝,超大型KTV包廂的慨念,我滿感動的,

而且阿妹當天聲音狀況超級好,完全不像唱12場的人,

她明年要在高雄再重啟AMSR,買票血賺不虧,前題是你要買的到票啊你各位!

0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