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七買大杯思樂冰就會送球員卡,
周佳佳當時問我說我不想抽到誰,我就說我不想抽到謝阿拜,
我真的很希望我當時沒有講過這句話 = =a
因為當天我就抽到了謝阿拜@@ 大囧
結果後來又硬逼我同學跟我一起買,又拿到連續二張謝阿拜,
我要這麼多謝阿拜幹什麼!!!!老天爺你可以告訴我嗎?

慘劇就發生在昨天,周佳佳和我又去買思樂冰,
結果我又抽中了謝佳賢,這有天理嗎?
今天又買了一杯,我心裡已經做好要收集5張謝佳賢的時候,我抽中了陽森,
我想老天爺應該是要給我一個啟示,那就是不要討厭抽到謝佳賢>"<
不然就會一直抽中謝佳賢哦~

不過今天的爆點是在菜心妮小姐,這位小姐拜託我今天載他去慈濟拆線,
這小姐怎麼了呢?他們家胖子載她過彎時摔倒,
菜小姐當時因為帽子溼了所以沒有戴帽子,
撞到頭,當場就暈了,還驚動了救護車上了護頸這東西,
但是神奇的是她家胖子只有小小的擦傷哦~
今天是拆線的黃道吉日,
蔡心妮小姐很緊張的說七天之內一定要拆線,過了七天會很危險~(聽起來真像鬼故事)
而為什麼她家胖子沒有載她去拆線呢?
原因是她家胖子前天才知道昨天謝師宴,在昨天的謝師宴上才知道今天要考期末考,
所以就由我這個傢伙代勞啦,
菜心妮~凹你家胖子一餐吧,畢竟他也可以算是罪魁禍首,
請你吃一餐當做壓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