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書包真的是很紅,不過都是做高中版本!
我們學校不知道是不是全台灣第一個大學做小書包的 XDDDDDD
而且有大中小三個SIZE
大的200元,中的150,小的120~
中的長20.5cm高16.5 寬6CM
小的長13高11寬4
小的可以選黑字或是白字
 
大的就是一般書包,我拿來當做筆電包,
我受夠黑色的筆電包了 QQ
打開跟一般的書包一樣
 
然後小書包是可以拿來當做吊飾這樣,
內裝就簡略多了
 
再來就是受到大家好評的中書包,意外地跟我弟現在唸道明高中的書包很像 = =
 
裡面可以放我的學生証、錢包、相機、手機
 
來張實揹好了 XD
阿Q來當一下展示MD
 
實揹真的來了 XD
 
雖然身為一個菸酒生揹一個高中書包很奇怪,
但是我覺得很開心說,
我還揹著中書包去聽matzka的演唱會,
好想請他們把名簽在我的包包上,可惜只能簽商品和票根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