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這是第二篇以你為開頭的文章囉 XD
想必你一定非常感動,(一定是的啦)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喲,
我還一直嘀咕這女人為什麼我今年生日都沒有表示,
不過我想說你可能因為實習事情一大堆忘了,
結果收到招領單才知道你這小貼心竟然寄掛號來給我 Orz
但是我一直沒在家所以就沒有親自收到,
要去領的時候還忘了身份証,民雄郵局真的跟我不太熟,
要是中正郵局應該就會讓我領了 囧

我收到你的暗示了,想必是覺得24歲了該化點妝出門了吧...orz
不知道什麼時候的生日禮物的那盒腮紅我還沒用完咧,
我知道你是催促我用快一點吧..
還有謝謝前輩的提點,我知道接下來不是這麼好過的(握拳)
請原諒我不知道在打什麼,但是你一定看的懂,
於是不多做說明了,
總之,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一定要來個老梗的結尾,畢竟我也是個老梗人)
有空去台北找你,拜訪莊爸莊媽莊妹,
你有空也來高雄啊,我媽說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