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過完了,我可以來講一下今年感言了XD

自步入六月開始,各大購物網站和網路書店等等,都寄發了會員通知信,
都也再再提醒我「李佳潔小姐,你是本月壽星!」
 
然後開始陸續收到了來自親朋友好的生日禮物和生日卡片,
 
有常常很辛苦出差的血汗捲捲Joan來自褔岡貨真價實的日本梅酒當生日酒,
大家還在酒瓶上簽名,感覺那支梅酒真的值回票價。

 有來自天龍國阿莊公主,禮物是裝在空爆米花桶裡,還要壽星自己完成的手工材料XD
有來自愛人周要我打開生命酒泉的貼心禮物以及不誇張真的逼哭我的卡片,

然後終於碰到面的帥J少,竟然很好揪地出來了,
還非常大心地把我們載到南寮,然後還查了我FB的生日跟我說生日快樂。
 
明明就在忙著暑期工讀計畫的公開抽籤,卻在一陣慌亂之中被抓到會議室被同事慶生,
有卡片還有有滿滿草莓的生日蛋糕太棒了!
 
然後還有突然從家門跳進來,硬要搶頭香的李小羽,
雖然進場方式很爛,但是我真的很感動,只是為什麼要逼我哭XDDD
 
生日當天還有腰閃到也要來聊天增加酒瓶數的許石頭,
然後用二支手機隔空對唱的阿so和董董,真的是首音不準但是很TOUCH的生日快樂歌。

還有每一封在FB上在LINE上的祝賀,真的是非常開心♥
每一封留言和訊息我都認真地回了,謝謝大家。
 
今天的驚喜就是,我最愛的寶貝大爺因為我在他生日時把他弄哭,
所以我這次生日也被他弄哭了XD 
想必他也是很有成就感啦,那我可以許願每年生日都有一首歌嗎?哈
 
總之,又多了一歲,虛(假的)歲一直維持16歲,實歲就年年往上加吧XD

最後感謝給我一切的每個人,謝謝你們給的,然後我擁有的,
祝我生日快樂,也希望我愛的和愛我的每一個人都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