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褔其實就是那些平凡的小事堆砌起來的,
那些感動有笑有淚的片段,
像是陽光飛舞在你的髮梢間閃耀的那個瞬間,心狂跳了一拍的奇妙感,
或是家人的笑語和相伴、和媽媽攜手逛菜市、全家一起看電視聊天的時候,
開心難過時有朋友的陪伴、飲酒作樂和笑語如珠,
這樣許許多多的每一件生活痕跡,串成一串多美麗的珍珠,
如果都能牢記在心,
我其實被幸褔環繞著。

我不要太過轟烈的生活,我只要平平凡凡的生活,
能擁有喜愛的人事物陪伴就滿足了,
說我胸無大志也好,
沒想過成仁成德,
我只想把握每一段緣份,
我們彼此之間的緣份是有定額的,
願我能謹慎用之,延長我們相處的時光,
增加平凡的幸褔小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