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1、Uniqlo抗UN外套64Blue-L
                        2、10X10鐵塔膠帶
☆賣家名稱:Uniqlo和10X10
★拍賣網址:1、http://store.uniqlo.com/jp/CSaGoods/192120-13
                        2、版友轉賣

實在不是我要短短幾天心得文連發的,實在是買的東西陸續到了,
所以真的不是要一直荼毒版友的眼睛的..Orz
uni家的抗uv實在是非常的火紅啊,
但是因為每次只要有人開團就會秒殺了,
但是我親愛的小v竟然下海當主購耶
身為親友的我當然有跟團的褔利啦,
v是找託買的,價錢和特價990加運費回來差不多,好開心,
而且民雄太陽這麼大一定要一件抗uv的來擋一下啦!
謎之音:敗家就敗家,還這麼多理由( ‵□′)───C<─___-)|||
我買的是64blue,因為我喜歡很鮮亮的顏色啊,天藍色感覺好舒服喲,
不過其他顏色也好正點,哈哈。


接下來是10X10的鐵塔膠帶,因為本人是個鐵塔控,
而且默默的被燒了很久,但是我實在是很怕買10X10的狀況一發不可收拾,
剛好在二手版看到有版友要轉賣,於是就買下來啦,
等下會出現膠帶和我手工做的偽正片結合的實品照,在此預告 XD

接下來就是很厚片的厚片人的實穿照囉~





要來囉




真的來囉





那...真的來了!





我覺得衣服的質感好好哦,摸起來非常舒服,
布料很滑順,感覺紫外線會被彈回去的感覺(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沒有色差,非常漂亮


接下來就是10X10的鐵塔膠帶,我把它貼在我要送給人家的偽正片空外盒上,
一下子變的很有質感,感覺就很有送禮的FU囉,
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