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美妝文,如果寫的不好,請大家多包涵<(_ _)>
今天要介紹的是The ONE 活煥 空氣感防曬霜BB霜(香檳粉X夢幻紫)
這支BB霜的代言人是DANCE FLOW,一個很可愛的年輕團體。
 
×

大膽混搭‧自由玩色‧玩出你的型
一種搞定OUT!顏色混搭才叫IN!四種顏色教您如何混搭出色!

1‧珍珠白: 透明妝效
2‧香檳粉: 自然膚色妝效
3‧夢幻紫: 白皙透亮妝效
4‧湖水綠: 修飾泛紅膚色
更完整的產品及混搭技巧說明請見TheONE Free Zone官網 http://www.to-fz.com.tw/
妝廣字第99090243號
 
我拿到的是夢幻紫和香檳粉,可以修飾暗沉,和清透亮白。
 
外盒包裝如下,都有附上使用方法,
對我這種美妝新手很有幫助,可以按圖索驥。
 
首先來看看香檳粉在我跟臉同色的手背上使用起來的效果
這支主打是自然膚色,我不能接受過白的bb霜,因為覺得滿慘白的 orz
這支擦起來跟我原本的膚色一毛一樣,只是把氣色變的更好。
 
自然光下來一張,非常自然的妝感
 
再來就是夢幻紫,主打白晳透亮
在我手背上的試色
這支的顏色白很多,而且有粉嫩的感覺,
不過如果直接上在我臉上會脖子臉二個顏色很糗。
 
在自然光下,很白嫩的顏色,皮膚變的透亮水嫩。
 
自然太自然好像沒上妝,但是白晳又太白晳不夠自然怎麼辦?
沒關係!!!!好處就是這二支可以混搭,這樣就會又自然又透亮白!!
把比較黑的臉跟我胸口的膚色調到一樣,太神奇了!
 
這幾天沒睡好,戴眼鏡遮一下醜
 
這幾天有擦出門,不會太悶,我很受不了臉上有一層東西很悶的感覺,
出油的感覺也還不太嚴重,用吸油面紙壓一壓之後就好了,
算是滿符合我需求的一款bb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