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說一個好故事,所以才有海角七號的好票房。
我只能用好看來形容這部電影,電影的重要元素海角七號它都有了,
有好故事寫成的好劇本、有好的配樂還有那恆春美麗的好背景,
全場笑聲不斷和歡聲雷動,茂伯很好笑,就好像把大家的阿公演活了,特別是南部的阿公。
范逸臣實在是把那個懷才不遇又桀驁不馴的阿嘉給演的絲絲入扣,
當他在片頭吶喴的那句"我操你媽的台北"的時候,
我真的感受到那股埋在阿嘉心中那股又愛又恨的感覺。

阿嘉回到了恆春擔任一個菜鳥郵差,於是才有機緣看到了那來自日本晚了60年的情書,
於是阿嘉目睹了一段在大時代的背景下所造成的小人物的悲歡離合,
阿嘉最後終於找到年已老邁的友子小姐將遲到的情書默默地放在她的身邊。
當我看到友子阿嬤在昏黃的光線照射下回頭看到那盒情書的時候,
我開始流眼淚,因為雖然愛人已死,但是熾熱的戀情卻永不褪色,
那七封情書可能是友子阿嬤一生的掛念,
雖然晚了60年,但它還是來了。
我或許表達不出那種感覺,但是如果我再看第二次我還是會哭的,
那一段在回憶裡的初戀,那一段迫於無奈的分開,
在時光中發酵發酵。




還有還有那個馬拉桑,我想看完電影的人都會記得那句中氣十足的馬拉桑吧~
還有還有那電影裡這麼貼近我們生活的每一個角色,都是魅力十足的,
好電影是會讓人記得很久很久的,所以我會想要收藏正版的電影DVD。

我一開始並不太喜歡范逸臣,在他一開始出道的時候,
原因是我不喜歡留長頭髮的男生,
但是我在海角裡發現他好帥哦,而且電影的配樂也太MATCH了吧~
總而言之,我愛上了海角七號,
大家請買票進場支持用心好看的國片吧。

順便附上范為了票房破億的裸游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