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在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步入戲院裡觀賞暮光之城-無懼的愛這部片,
在戲院裡走過年序的交換實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當隨著螢幕上的情節情緒波動時,時間已悄悄地來到2009年。

要說是好雷嗎?恐怕我身邊的浩峯要投以不甚苟同的目光,
但是我很欣賞愛德華在等了多年之後終於等到那個他深愛的女人時,
為愛不顧一切什麼都能做的那股拼勁是會讓我說出他好帥的原因,
愛德華是哈利波特的西追演的,雖然西追很早就領便當了(哭哭)
但是看暮光之城只會覺得他更迷人...orz
movie版好雷負雷各佔一半,聽說好雷大部份為女生所po,而負雷則是以男生居多(笑)
也許男生不太喜歡這麼言情的東西吧,
但是如果說是言情又太保守了啦,整集愛德華跟貝拉只親了那麼二次!!!
氣氛好成降,竟然只親了二次,我都好想幫他們推一把頭讓他們嘴碰嘴...
然後貝拉和愛德華有幾幕的互動實在是令我印象深刻,
想嘗試初吻的愛德華差點被貝拉吃掉 XD
貝拉靠在愛德華胸口睡著,愛德華連動都不敢動的樣子,我只想發出"噢"的羨慕聲
真的好唯美的畫面哦,難怪一直有人說是言情小說。
我真的好喜歡愛德華哦!!!!

這一對小情侶的父母和家人們也是一個很有趣的分支,
特別是貝拉的爸爸讓我會心大笑了好幾次,不過戲份太少了...
非素食者的吸血鬼怎麼一下子被KO了呢?我以為要多奮鬥一些才能修成正果的說,
不過據我以前看過的吸血鬼的故事,
吸血鬼一次只能有一個伴侶,除非伴侶死亡,不然只能有一個伴侶,
所以如果伴侶跟人家跑了,也只能獨守空閨,
很執著又雋永,但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這樣漫無目的地的時光,
想起夜訪吸血鬼這部片不就是這樣嗎?
無法忍受漫長的空虛,淒美又悲哀。

聽說原著的第二集整個走調,那我決定只停在第一集,
貝拉和愛德華有情人終成眷屬的書面讓我幻想他們完美的結局,
永恆,然後看著日出日落。

另外,一直出現王仁甫是怎麼樣?
害我在被浪漫氣氛所感動時又看到王仁甫出現就想要笑,破壞氣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