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失心瘋買了一本書"精緻立體雕花摺紙造型物語"
花了我720元大洋,不過是手工版大家推薦的一本書,
而且裡面的東西真的漂亮到不行。


好吧,已經買了書就要好好利用,所以決定趁著有空的時候來做這困難的工作,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我買的紙不夠硬還是我技巧不佳,
連做了三個竟然都失敗,不是我做錯面就是站不起來,
我都快哭了。

後來回來後決定買更硬一點的紙和弱黏性的紙膠回來好好做,
首先著手的就是我最喜歡的木馬,
經過一個半小時的奮鬥,我完成了!!!!
來看看圖吧~
首先是書裡的示範品


我做的應該沒這麼漂亮~orz


啊花火在哪裡呢?我選了一張粉藍色的花火紙,
紙面上暈開的紋路很像煙火炸開的樣子呢~


來一張有打光的吧~好漂釀哦(天音:老王賣瓜)



一邊做的時候,秘書室的顏大哥打電話來要我明天去打工,
今天因為找打工找的很不順的氣有點平復了,
做完卡片心情就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