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跨年是在電影院渡過的,看的片剛好是暮光1-無懼的愛,
今年的暮光2首映,愛人v一可以訂票就馬上訂了票,
我也請他順便幫我訂票,
訂票的結果就是位置爆好的,一整個正中間

看完的想法就是:愛德華和雅各好可愛,然後貝拉是小pupu
搞什麼嘛!曖昧來曖昧去的,嘖。
好啦~其實我知道為什麼貝拉在第二集會喜歡上雅各啊,
因為雅各是隻熱力十足的小狼狗,我也想養一隻(扭),然後就被阿閃毆飛 XD
貝拉太笨了,竟然這麼輕易的相信愛德華不要她,超級沒有信心的,
不過她擔心的也有道理,當她年華逝去,肉體不停在腐敗,
而看著不老不死依舊帥氣英挺的愛人,我想她會愈來愈自卑,
雖然愛德華愛的是她的靈魂,但是女生就是擔心。
畢竟她也只是個人類,
愛德華遲遲不願把她變成吸血鬼是擔心如果有一天貝拉厭倦了這種生活離他而去怎麼辦?
吸血鬼的一生過於漫長,他要怎麼忍受這樣的苦楚?

據愛人V說貝拉第三集會更惹人厭 Orz
那我還是會為了愛德華跟雅各進戲院
第二集的愛德華怎麼比第一集還不帥?是粉塗太多嗎?
而且這集愛德華和雅各都有露點耶
不過相較雅各之下,愛德華真是隻白斬雞 囧
但是還是很可愛(扭)
因為他們二個太可愛了,所以再各放一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