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來自開眼電影網的劇情簡介

劇情簡介《恐怖蠟像館》導演最新力作!
由於影片是描述一個可怕孤兒的故事,
因此美國社福機構擔心,民眾對真實生活的孤兒產生負面觀感,造成領養家庭的恐慌,
希望片商可以正視可能產生的負面效應。

不幸流產的(有酗酒、心理病史)的母親凱特,
因為不停做惡夢,決心領養一個女兒來轉移她對死去胎兒的愛。
於是她和丈夫約翰(彼得沙特飾)心血來潮到艾碧嘉修女的孤兒院,
在眾多的院童中,兩人被彬彬有禮又有藝術天分的大孩子艾絲特吸引,旋即決定領養她。
沒想到,這個外表一絲不苟、看似天真有禮的孩子,逐漸現出原形,
不僅冷酷無情、暴力、城府深,而且挑撥夫妻感情,傷害他們的兩個小孩,
讓這個原本懷抱領養美夢的雅痞家庭,陷入萬劫不復的惡夢。
電影成功之處在於鋪梗牽引觀眾,一步步從一個驚悚走向另一個驚悚,
在冰天雪地的場景下,觀眾因一幕幕天真孩子會做出來的事、
說出來的話而驚愕連連,數度毛骨悚然。

艾絲特善於操控周遭的人並挑撥離間,讓原本還算美滿的家庭,陷入分崩危機。
眼看女主角就快失去自己的堡壘,小惡魔的種種邪惡行徑讓親生兒女命在旦夕,
為母則強的本質讓原本脆弱的女主角,蛻變為堅毅天使的化身,說什麼也要拼了命保衛這個家。 

以下有雷 請慎入

很久沒看到這樣讓我想要寫心得的好片了,
這部片真的是近期內難得的驚悚佳作,
在片長122分鐘內,將我內心的恐懼一層又一層地隨著劇情而加疊,
要是我是劇中的媽媽,我也會受到艾絲特這樣看似聰明伶俐又敏感的小孩吸引,
這樣的小孩就是人人眼中的乖孩子和好小孩,
在天真無邪的外表之下包藏的卻是令人毛骨悚然的禍心,
讓我覺得好可怕,因為用著無辜的眼神但是卻做出髮指的事情,
原來艾絲特是一個33歲患了特殊疾病的暴力精神病患者,
她欺騙有帥哥男主人的家庭領養她之後,然後再製造家庭的紛爭,
最後的目的是要勾引男主人,如果勾引不成就殺了全家人。

關燈之後的房間裡充滿著她深刻的欲望,
她希望像一般正常女人一樣,擁有男人的關愛和正常的性生活,
但是因為礙於罕見疾病只能有小女孩般的軀體造成她瘋狂的病態以及扭曲的心態,
電影最後她卸妝之後露出世故的眼神和風霜的臉孔,
原來天使般的女孩只是假相,不禁讓我整個人雞皮疙瘩都站起來了。

飾演艾絲特的小女孩演技實在太好了,把成熟女人的心理都揣磨的入木三分,
有一幕因為勾引不成,艾絲特回房憤恨地流下眼線化開的黑色淚水時,
我真的笑出來了,因為那真的是女人的困擾,XDD
而且這部片不是只有恐怖而已,其實還滿有笑點的,
劇情的運作也還滿流暢的,雖然有些小地方不太合常理,不過無損此片的精采度。

另外我要抱怨一下,我知道有些地方會讓人嚇一跳,
但是我坐位後面那位興華高中的女學生,可不可以請你不要一直踢我的椅子啊 
這樣會害我除了被片子嚇到還會被你嚇到,
還有坐旁邊的男生,你手機叫第一次的時候就應該要關掉了,
竟然還讓它叫第二次,你有沒有水準啊,
另外嘉年華的音響真的是有點爛,上次看哈利波特竟然破音,真是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