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的晚上九點二十分,我終於回到熟悉的中正了!!
在那之前我已經坐了四小時的車考了不只四小時的考試了,
背著書赴京趕考,雖然是直達車只坐了3個小時,
不過我已經受不了去衝撞旁邊的周佳玟。

不要問我考的怎麼樣,反正就是考的很爛,
一堆人都在計畫考接下來的高考,哭哭。
老媽還問說有沒有信心?啥東西?可以吃嗎?

上星期日真是太痛苦的一天了,五點起床,
跟阿莊討論出的結果就是考研所要花腦力、財力和體力,
簡單來說就是一件花錢找罪受的事,
要坐在硬不拉磯的椅子上考著如天書一般的考卷。
當天考完之後我完全沒有講話的動力,
坐上日統就開始睡,睡到醒來還在苗栗,
代表我至少還得坐2個小時以上的車,
車上電影還是一如去程時的很難看。

最後還是要感謝莊乃欣好心收留我這無處去的小孩,
還有莊媽媽的愛心晚餐以及接送和莊爸的水果,
阿莊啊,好心會有好報的,上天會保佑你們全家平安健康的,阿門。

政大,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