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來祝賀我自己,終於結束我的住院生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標題不太知道要下什麼,只好下了一個很鳥的標題,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這幾天住在榮總急診病房的感想。
首先我星期三回到了高雄,先去看了我的家庭醫生,
我的家庭醫生一聽我燒了四天然後都燒到40幾度大驚失色,馬上開了轉診單,
於是我的爸爸媽媽就開著車載我來到了榮總的急診室。

急診室的醫生幫我看了請護士姐姐幫我打了點滴,之後又抽了我二管血還有驗尿,
我因為退了燒就很天真快樂的想說打完點滴之後我就可以領了藥回家吃,
不!!!長的像詹姆士廚師的醫生說我必須住院觀察...ORZ
於是我...就住院了,住進了健保的四人房,
生平第一次躺在病床上被人推著在急診室走廊上就發生在這個時刻...
手上吊著不知道第二袋還是第三袋的點滴,只能躺在床上,左手不能亂動。
護士進來問我的基本資料,問完之後說:這是你人生第一次住院嗎?
護士姐姐,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住院沒錯...>"<
然後隔天姐妹們打電話來問候,我很感動超感動的。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我開始活蹦亂跳的,我的身體和心理都不太像是個病人,
無奈手上還插著點滴的針頭,
還有因為我打點滴的時間比較晚,我半夜只要聽到輪子的聲音都會怕,
怕是護士姐姐推著藥車要來幫我打點滴...Q__Q

第五天我終於出院了,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一路照顧我、我的阿姨和弟弟、
讓我康復的醫生和護士們、胖鯨魚舅舅幫我奔走病房的事、
親愛的周周每天一封加油簡訊、認識的伯伯來看我還
有許許多多我在病房裡碰到的好人們,
關心我希望我快點好起來的人。 我謝謝您們,讓我恢復健康,讓我還安好的在這裡打電腦。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