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去了一下大創,在短短的30分鐘裡我竟然又失心瘋買了10樣東西(汗)
(其實放進籃子裡的有快20樣,忍痛淘汰到只剩10樣)
來看看我精選的10樣商品吧 XD
 
1、好好用瓦愣紙盒
因為我的指甲油已經買到住不下原本的盒子了,
我連包裝盒都拆掉還是無法把我全部的指甲油收起來,
所以我決定再買一個盒子把它們裝起來!!
我同學還叫我買大一點,免得到時放不下又要再買盒子...(默)
我想要填滿這個可以放DVD的盒子應該還要買好幾十支指甲油回來補吧...(遠目)
 
2、青蘋口味洗碗精
剛好洗碗精用完了,本來我是不在大創買洗碗精的,因為都小小的,
但是昨天看這個洗碗精竟然滿大罐的,所以就買了 XDD
 
3、曬枕頭好幫手之洗衣網
最近太陽好大啊,所以我在想說要把枕頭被子拿去出曬,
剛好在大創發現了這個東西,於是就買了,這幾天趁天氣好要把枕頭拿出去曬一曬!
 
4、波痞狂推好用防水眼線液
這是我朋友看波痞推薦超好用,於是託我買的,看波痞狂推我也買了一支,
但是賣場只剩下咖色的,
也好啦,我一畫眼線整個兇氣畢露,咖色的眼線比較適合我,。
 
5、美工人必備好幫手剪刀
我的剪刀都會自己莫名不見,但是我很愛剪東剪西,所以剪刀一定要,
然後最近又開始做襪娃,所以要一支可以利到剪布的剪刀。
 
6、女性好幫手之女性洗劑
這東西很好用哦,有時親戚來找,難免沾染小紅在內褲或是褲子上,
只要這個滴幾滴,輕輕搓個幾下就洗掉,女生一定要擁有!
 
7、寵物玩具
為什麼這麼堅持要買這個醜香蕉呢?因為我之前在高雄買了一個,
結果回家我家諾少爺和QQ為了這個香蕉打的你死我活,搶的不亦樂乎,
我娘就賣我幹嘛不再買一個,但是重點是我買的那個是架上最後一個啊 = ="
後來就都沒有在大創看到了,這次難得又看到當然趕緊再買一個,
BUT!!!!我覺得買回家他們都會搶新的這個 Orz
 
 
同場加映:
 
1、好北七之我裡外都要all star
在名佳美找到這襪子,我在淘寶上相好久了,一直都沒買,
這次現場就能買到,太開心了!!!
 
而且是台灣製的!!!!!
 
裡外都是all star 太好笑
 
2、若隱若現透明襪
這種襪子之前在日貨圈很紅捏!現在店裡也買的到了,
所以就很愉悅地買了一雙 XD
穿起來就長這樣
 
好啦 今天分享就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