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EM003【蕾絲樹上的金色小鳥兒】項鍊
EM046【幾何小花 小Y字鍊】-銀黑
EA024奇卡貝拉㊣韓【狗屋旁的狗狗】項鍊
EM036奇卡貝拉㊣韓【浪漫的鑰匙啦】耳環
☆賣家名稱:奇卡貝拉
★拍賣網址:http://ppt.cc/jyip
☆網誌心得:
 
話說要當一個很有梗的賣家也是很難的,
還好星爺的電影和名句夠多 XD
這次很有梗的奇卡的追加標題叫做【山西布政的五千兩】
出處是星爺的審死官(港譯) 威龍闖天關(台譯)
 
奇卡還很入戲的這樣回覆我的追加信...
 
以上都是閒聊 接著是要介紹我多到快滿出來的首飾們
1、EM003【蕾絲樹上的金色小鳥兒】項鍊
    蕾絲很細緻哦,然後我有點懶的去找奇卡拍的圖,
    大家就直接看看我拍的吧 XD
 
實戴 鍊長頗長~
 
2、EM046【幾何小花 小Y字鍊】-銀黑
這款超別緻又貴氣的,黑色有種神秘感,然後鍊子上還有各種不同顏色的珠珠!
 
實戴
 
3、EA024奇卡貝拉㊣韓【狗屋旁的狗狗】
我這麼愛狗的人,一看這款就瘋了 Orz
而且狗狗和狗屋還有狗碗裡的骨頭都做的立體超精緻!!!!
實戴

 
4、EM036奇卡貝拉㊣韓【浪漫的鑰匙啦】耳環
(終於快打完了 orz) 這款我請奇卡幫我一耳改夾一耳改鍊,
 
只戴一耳也會很有味道
 
做項鍊也是很棒
 
希望我這次分享的商品,大家喜歡啦:)
再次感謝奇卡記得我在蒐集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