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星期四當天早上還是個好天氣,下午卻下起了大雨,
原本和親愛大頭約好要在家裡化好妝再去的,
可是一出門就會被雨弄花臉上的妝,所以5點在R109集合準備。

我真的很能感受到學弟妹們的用心,從一開始進場所感受的盛大掌聲我就開始情緒高漲了,
然後進到R258裡面時看到很用心的布置,我真的非常高興,
後來的影片還有一切的一切都讓我熱淚盈眶,
到後面感性時間的時候我根本鬧起水災來,外面在下雨,而我的眼裡也在下雨。


很謝謝你一路陪著我過來,就算我還是一直讓自己受傷,
但是你還是看我掉淚,守護在我的身邊為我送上面紙讓我擦去淚水。
希望你和陳先生可以一直這樣快樂的走下去,
雖然我跟他不熟,但是如果他欺負你我還是可以幫你揍他。

510
我很希望可以一直跟你當同學,然後我們雖然大一到大三好像沒有太熟,
但是啊自從你加入鳳梨七仙女的行列之後,
我對你的愛意就與日劇增了哦,
我跟你說,你如果嫁給耀中之後,生了小孩我一定會幫你坐月子的,科。

大頭
我真的覺得你好奇怪啊,怎麼會有一個僑生可以跟台生這麼熟啊,
但是你真的很正哦,我也很愛你耶,
然後你要跟阿完好好的哦,我會飛去澳門參加你們結婚典禮,
要你們兩個結婚我才會團購機票飛過去哦。

乃欣
雖然你沒有來送舊,但是你是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人,
有時候我們是這麼的相似卻又這麼的不同,
希望我們能一直是這麼好的朋友。

周佳佳
你知道我很愛你的,我們一定可以和解共生的哦!
我們都是高雄人,我們一定會在高雄聚會的,
不要忘記我,即使你最愛的男人是帥哥,科。

小BIN
還記得大一時我們宿舍住隔壁間嗎?
雖然你到大二才想起這件事,哈哈。
我從大一開始就覺得你好漂亮哦,雖然有時說話夾著"靠夭啊"
但是一點都不減你的正哦!!

WEWE
雖然你可能不會摸到這裡來看我的網誌,但是
你從系草變系花的經過真的太驚人了,
你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碰到真純潔的小孩,
雖然你很忙,但是還是要記得抽空跟我們說說話哦!!!

米咕
還記得我感性時間說的話嗎?
我真的很羨慕心靈手巧的女孩,可以隨手就畫出很漂亮的圖跟寫出很漂亮的字,
每次你在做美宣時我真的都用很仰慕的眼神在看著你,
我很喜歡你,一直都是。

大方
你的笑容非常的棒,棒到我只能一直趁著某大賴SIR不在時偷親你,
可惜你被大賴搶走了,不然我一定要把你!!
你每次都給我很開朗的笑容哦,:)

老劉
我真的有跟你講過你長的很像我三姑姑的事啦!!
而且我姑姑也住雲林喲。
你的笑聲真的很特別,但我覺得我也沒資格講你,因為我的笑聲也是很大聲,科
祝你一路順風。


我打的累了,但是還有太多話沒有說,我愛你們大家。
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97級,你們真的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