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是我們事前風波不斷,當天風雨無阻的謝師宴,
一群女孩兒塞在我房間中化妝弄頭髮,真是好一個歡樂的場景。
梳妝打扮好了之後,六點就由本日最正司機阿莊小姐載著我、阿踹和510小姐出發到桃花源。

結果今天最早到的是小藍老師,所以就先和小藍老師SOCIAL了一會,
接著老師們就都來了,
再來就是開心的老師選桌坐遊戲了,
我們這桌的成員有阿莊、我、510、踹、柔君、瑋成、大頭、江江再加上許老師、王安祥老師和劉世南老師,
這個組合真是歡樂一百點的組合,四桌之中我們笑的最大聲。:)
今天學到如果要引用英文和中文時講話手勢的不同,這是許老師發明的,
另外,三位老師都誇我有前途成大器(大心),我太愛我的老師們了!!!

許老師一邊吃一邊妙語如珠,王老師也很有爆點,竟然笑到從椅子上滑下來,
劉世南老師有時狀況外,三個老師一搭一唱的結果,就是我們都笑倒了。
還有周周啊,我們今天終於如她所願讓王老師知道她有多麼的愛他了,
而且一直鼓吹她告白,但是俗仔如她想當然而,一定沒有告白!!!!
而且還很害羞地叫我們不要亂,哈哈。
還有阿莊變成本桌的箭靶,只因為政大之選...
(而且江江還一直幫腔哦~自己也是準NCCU人還敢講話!!)
(許老師說嫁出去沒關係,要嫁對人才行,所以政大就是嫁錯人了...ORZ)

一開始很擔心在班版上吵鬧的問題都沒發生耶,非常順利說,
光吃飯跟照相,嘻嘻哈哈就到了十點了耶,吃到人家打烊也太幽默,
我跟好多人有照到相耶,而且跟大方有摟摟抱抱哦,大賴吃醋吧你!!!
而且我也跟林米咕小姐抱抱哦,哦耶。
目送老師離開的時候我真的很有想哭的感覺,
我的哭點真的太低了,
不過沒關係,我找到一個同伴跟我哭點一樣低的了,就是大賴。
另外我有偷表那個中正備取六的女孩,科科。
跟黃良講了內文,黃良說請她去唸文化好了!!!
讓她還沒進來中正就被老師討厭,我好壞哦..╮(﹋﹏﹌)╭..

哦,我捨不得中正和同學 :(


P.S 今天才知道好多八卦哦~原來大家只是表面上裝沒事,但是肚子裡都是火。
大家這麼早就進入虛偽的社交世界了嗎?哈
一堆人同時表一個人也是一種奇景啦,另類的班級團結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