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夢是從一個聊天開始的....
起因是我和阿姬談到了我今天有7篇文章上了無名的本日熱門
(有圖有真相)



我就笑說我搞不好要變成部落客了,
之後就有廠商會找我試用 HAHA

阿姬就說其實這很可行耶,我們存一筆小小的錢來專職經營部落格,
然後之後就有源源不絕的商機了!

愈講愈興奮竟然講到有可能會出書寫傳記,
我就說可以啊,可以叫草莓in起來 XD

結果太有默契的我們,竟然同時打出了「連書名都想好了」這句話


笑到噴淚,怎麼會這麼有趣!
如果真的能出書,那張圖就是我們的緣起和前言啦
(寫論文寫到瘋掉的阿姬竟然用了「緒論」XDD)

如果成了部落客,在家都能賺錢,
這種媳婦一定要娶進門,勤儉持家又光鮮亮麗阿!(2010,莊阿姬)
《草莓in起來》-我和阿姬的傳記
唉唷 真是個愉快的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