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其實這是2012年發生的事,
至於為什麼會到2013年才放在這裡呢?
就是本來只打算放在FB上,不過一直陸續都有人問,
不過有些人並不打算加入FB好友,所以就只好轉過來無名囉:)


[正文開始]

人生第一次出國的目的地是日本東京,
起因是因為酷航開放了東京到台北的廉價機票,
林桑很心動,於是在skype上跟我說了這件事,
說他想去日本看一次BEGIN的演唱會,我知道這是他的夢想,我也沒有阻止他。
本來我以為他是要自己一個人去或是約別人跟他去,
沒想到他說看我是不是能跟他去,
盤算了經費一下覺得OK,於是我就跟著去啦啦啦XD
感謝林寶貝在行前的規劃作功課做的很認真,
在討論行程點時氣氛就已經讓人很期待了,出發前一天我完全睡不著,
但是凌晨4點就要坐計程車去機場了,真的是興奮到睡不著!(不過我後來還是有睡著 = =")



第一天的早餐在桃園機場的小7解決的,
沒想到小7賣的伴手禮竟然有一整箱的泡麵,真是太有趣了。
然後就是出境這樣,酷航用的飛機很大,是波音777機型,
飛機也很新,座位空間也還滿大的,
可是我在飛機上也是完全睡不著,因為實在太期待了!


下了飛機,林桑很快地買到西瓜卡,
雖然本來是傻傻地在櫃台前排隊的,不過林桑直接跑去櫃台買好了。
接下來就要開始挑戰轉車轉到都廳前的任務了!我們首先坐京成電鐵到京成八幡站,
然後再轉都營新宿線從本八幡站開始坐到新宿站,再轉都營大江戶線從新宿到都廳前,
我們很優秀都沒有迷路哦!除了有查好時刻表之外,
我也有發揮方向感和認路功能模式啦(自己講XD)
而且日本的地鐵電車裡真的是到處都是廣告,你眼睛可以看到瞄到的地方都是廣告XD
硬是想要把你的錢從錢包裡榨出來。 






總之平安且順利的到達New City Hotel,房間有出乎我意料地大耶,
而且浴室雖然小小一間,但是什麼東西都有,盥洗用具給的挺大方,
放好行李之後,我們就要往原宿出發,我們穿越中央公園,
都廳真的超漂亮的,有首都的感覺,一邊走一邊玩然後走到新宿西口坐JR到原宿,
新宿站超可怕的,完全就是一個迷宮,都營大江戶線的新宿站台竟然在B7。



到了原宿因為太餓了所以在日本的第一餐是吉野家,啊哈,
但到了原宿先看到的是竹下通,但因為明治神宮有開放時間的限制,所以先去,
但是明治神宮我覺得陰森森的,因為樹很高,光線不太明亮,而且還挺冷的...Orz
不過反正就是一個景點嘛,而且看到一對穿傳統服飾的新人,
他們立馬變成景點之一,一直被瘋狂拍照,哈哈。











逛完明治神宮就逛到竹下通啦,因為一直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所以竹下通我只有在靴下屋買了襪子,三雙1050yen,
林桑在這裡吃了可麗餅,我覺得一般,可能因為是甜食我不愛(茶)



接下來就是去表參道啦,剛好遇到大樓梯的投影表演,很美,超夢幻!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燈飾,超棒的!我整個超開心。


接下來就是去表參道啦,剛好遇到大樓梯的投影表演,很美,超夢幻!
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的燈飾,超棒的!我整個超開心。





可惜的是觀景台有展覽,所以玻璃大反光,照起來就有一點瑕疵這樣,




然後六本木森大樓的地標是一隻大蜘蛛,我覺得超級不舒服的orz
晚餐是一間一格一格小格子像是K書中心點菜法的一蘭拉麵,
這間超級酷的,因為從頭到尾都看不到店員 orz
這一天一路上看到好多燈飾XD,超漂亮很有聖誕節的氣氛。




回程的路上去激安殿堂買了一萬yen,餅乾跟酒買超多的,
特別是啤酒因為台灣買不到,根本就是閉著眼睛在拿的,
然後真的買太多東西了,從新宿回都廳前本來是要用走的,
後來還是坐地鐵坐了一站XD
回飯店就是拍戰利品開箱文然後吊腳抬腿泡熱水,然後喝酒睡覺XDDD

[第一天結束囉 :) 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提問,我再來做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