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巴黎女伶系列-刺青牡丹、時尚記者日記、薔薇謀殺案
☆賣家名稱:UNT官網
★拍賣網址:http://www.shopunt.com/tch/sale/PayPricesByProduct.aspx?Id=5
☆網誌心得:
 
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UNT官網指彩全系列3入399元而且還免運,
這麼好的機會請大家不要錯過了,
啊我個人是UNT想收的顏色都收的差不多了,就沒有再下手了 哈哈。
 
首先來看看最近最常擦的顏色-GD055薔薇謀殺案
其實這支之前在我的指彩文裡有分享過,是我同學購入的顏色,
不過因為顏色太顯白而且又不流於俗豔,所以我自己也買了一支,
最近去聽演唱會都擦這支,顏色夠顯,拍照時指甲超明顯(大心)
 
來看一下官網顏色,
巴黎女伶系列可以說是UNT官網所謂"真實色"相近程度最高,色差最小的一系列,
不然其他系列的色差真的是...
 
直接看實擦吧
陽光下的顏色 跟我的手機真搭 XD
這顏色拿來塗腳指頭也是超棒的!!!!
 
再來就是我也很喜歡的金屬感指彩-時尚記者日記
銀黑色的感覺超美的,我無法接受純黑的指甲油,
 
嗯 很ROCK  我好愛
再來一張 塗的好醜哦 SAD
 
最後是很多人不能接受的刺青牡丹
 
但是我覺得很好看啊
有光澤感的台灣玉的顏色耶
果然就是刺青藝術中會用到的顏色 很好看啊
但是我媽不能接受 =口= 叫我趕快去卸掉 SAD
最後有刺青的時尚記者拍一張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說3入399又免運真的很划算 大家快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