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妮。‧55 超美花朵刺繡綁繩長版棉衫
                  妮。‧116 可愛滿滿水玉點點牛仔襯衫洋裝
                  妮。‧167 高單價超美愛心條紋刺繡拉鍊細肩洋裝

☆賣家名稱:妮
★拍賣網址:結標了:) 來信給
☆網誌心得:

妮這次復出著實讓我非常高興,因為妮一直有一些東西讓我很生火,
而且有些東西真的是很別緻,質感又不錯,
然後這次連線就跑掉二張小朋友 orz
=================================================================
1、妮。‧55 超美花朵刺繡綁繩長版棉衫 黑+白
    因為覺得黑色顯瘦,白色清爽,不知道哪個顏色好,
    於是就開大絕,一起包回家(被毆)

實品非常輕軟哦~白色感覺就是非常夏天,好清爽~

黑色實品+實穿
花朵刺繡部份都非常精緻喲!

=================================================
2、妮。‧116 可愛滿滿水玉點點牛仔襯衫洋裝
     單寧風是這個夏天不可或缺的單品啊!!
     點點又有著少女的甜美,這件怎麼能不買呢?(不過本人脫離少女好像已經很久了 哭哭)
     妮拍的照片有種偷穿男朋友襯衫的感覺 XD

實品和實穿,袖口有做收袖設計,我沒拍出來,在此補充:)
好...其實真的有點A XD

==============================================
3、妮。‧167 高單價超美愛心條紋刺繡拉鍊細肩洋裝
     這件是妮停權後新帳號最後一天PO貨的最後一PO XD
     看到愛心刺繡又忍不住買了,而且最近很愛洋裝
     我忘記是星還是彬也有PO一模一樣的,但是看起來比較滅火 囧
     妮的圖三拍起來像灰色,但實際上是米色的喲!

實穿和實品
內裡是緞面的,吊帶可調長短,背後是伸縮設計,
另外請原諒我懶的換內衣就直接穿著拍了 Orz
我覺得我可以穿這件去今天晚上我的生日趴了 XD (今天是24歲的最後一天啊...嘆)

自言自語:似乎該擦個鏡子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