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NO29~~summer~~折扣款~~超可愛蕾絲馬甲假兩件式
                         popo_in_jpGoal! 192~~ 海賊王的可愛雙色筆
                         KIKI擴香組-蜜桃、葡萄柚、黃色(我忘了是什麼味道)、羊駝手帳貼
☆賣家名稱: KIKI、POPO、穎
★拍賣網址: 有結標和停權的,有需要者請來信
☆網誌心得:
這次大部份都是買小物啦~
第一樣是穎的馬甲上衣、看起來好夢幻 XD

實品長這樣~品牌的名字果然很符合夢幻公主風XDD
蕾絲很精緻哦!

第二樣是POPO的海賊王雙色筆,是要買來給我弟弟當禮物的,

實品也很可愛 哈哈 雖然用了不會到達偉大的航道 科科

再來就是KIKI的小物,
擴香組真的好香哦~我在大創買的都沒味道(倒)
現在我先使用的是蜜桃口味的,整個房間都是甜甜的蜜桃味,好開心
還有羊駝手帳貼,我完全不會拿來用,純粹是失心瘋買來自己開心的 XD

簡單分享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