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Alice in jp*June 夏祭41 超可愛~~立體耳朵呆呆表情動物小短襪
Alice in jp*June 夏祭97超美愛心蝴蝶結貓咪壓紋皮革短夾錢包
☆賣家名稱:Alice in jp
★拍賣網址:都已結標,請登入觀看
☆網誌心得:
 
好的~即使放暑假了仍要固定發心得文喲矮撒~
前陣子心血來潮跟了一下ALICE的連線
發現有我之前想買但是沒有買到的羊駝襪耶!!!!
於是我就買了(掩面)
來看看賣場的圖
 
 
好的來看看實品吧~滿有厚度的襪子,質地也很好,滿柔軟的!
 
連腳底都有做尾巴!!也太連戲了 XDDD
 
穿上去之後你的腳馬上變的非常有戲耶!!太驚人太好笑了
 
再來就是我喜新厭舊下的產物!我又買了一個新錢包 哈哈
我選的是黃色
 
來看看本人長什麼樣子,
好的,我們發現照片拍的比較黃,
實品是略淺的快跟我的電腦桌融成一色的木頭色。
 
很精緻且動感的貓咪近拍
 
再來看看很重要的夾層,有很多夾層和卡片夾
 
有二個鈔票層 小朋友可以住很多張(雖然我沒有這麼多小朋友可以住 泣)
也可以住很多政府跟我無息借貸的二百萬借據(發票)還有只出不進的帳戶明細表(淚)
 
來看看零錢區,有拉鍊可以防止小零錢跑出來
 
好的,最後來看看厚度~
 
好的~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矮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