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MUJI無印良品]2011年新春福袋
☆賣家名稱:
博客來MUJI
☆網誌心得:
 
首先來看看褔袋內容
總共有7樣,透明公開褔袋會拿到什麼還滿不錯的。
 
再來看看今天拿到的樣子
這不是褔袋是褔箱吧...裝了滿滿一整箱,
有人覺得不褔,不過因為我外宿是單人床,
所以褔袋裡有單人的床罩我覺得很實用。
我1拿到了深藍窗格。
2拿到了圍裙,可以給媽媽用
3拿到了刨片器,456是固定的
7拿到了化妝包。
滿滿7樣,我都有想到用途的,788買到逼近五千的東西,我覺得超褔的!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