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生日禮真的是拖拖拉拉的,我親愛的愛人好友是1月份生日,
我拖到3月中才寄出去給她,
矮油:( 量身打造的禮物一定要慢工出細活的啊 XDDDD
 
首先是要送她的生日卡片(抱歉,背景很亂)
是座美麗的教堂,希望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步入禮堂,
版型來自三好祐一的紙雕書,(有興趣的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表紙我選了她最愛的大紅色 XD
 
再來就是禮物本身啦,
我用一個可以輕易網上做月曆的網站 (點我)做的,
影像儲存下來後上傳至7-11的沖洗照片,洗成3X5大小,
然後在大創挑了一個很可愛的相框,
月曆的圖片我找很久,又要合乎月份,又要看起來帥 Orz
像是六月我就找了有熱帶氣氛的照片
12月就找了聖誕節fu的
成品長這樣
然後還附上她喜歡的日本男明星們(從日雜上剪下來的)
就完成了一份讓她感動到不行的生日禮物啦,
連函授都不看了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