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右手很值錢 跟很多大官握過手
有高雄市長花媽 吳清賓局長 鍾客委會主委 衛民老師
還有中鋼的工會成員
今天是吳局長的就職典禮 以及交接的儀式
我還有跟吳清賓單獨合照哦 哈哈哈

今天很好笑的是跟在中鋼的江公 柄宏 周加溫見到面
可惡的陳柄宏竟然放風聲說我是江公的女朋友 吃大便啦!!
陳柄宏你再在中鋼造謠生事嘛!!!!
回學校看我怎麼整治你!

今天還聽到有關市產總的小內幕 太酷了 XDD
基於保密防諜的原則 我不能把聽到的寫出來
但是歡迎大家來問我 XDDD
今天是透氣跟交際的一天
今天還幫秘書取綽號 半屏山上的黑狗兄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