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事情是這樣的...
我於98年12月6日在我信箱收到了一封信,
標題是:
「恭禧中獎!TWNIC第八屆.tw新人王網站設計大賽推薦票選活動,敬請回覆mail確認身份!」
我真的以為是詐騙集團,
還非常認真地回想自己到底有沒有參加一個這樣的抽獎?
不過信件內容只要我回覆基本資料也沒有要叫我匯錢,
而且我依稀記得我投過這樣一個票選,
於是就回了。

有點去網址看了一下獎項,我以為我是抽中行李束帶 XDDD
因為當時中獎的名單還沒出來,想說手氣沒這麼好,


結果昨天收到學校寄來的領取郵件通知信,還在納悶是什麼東西?
今天領了一看才知道,
我中獎的東西寄來了耶!
信封上有寫我中了隨身碟4G!!
沒想到今年的第一份禮物竟然是這麼大的獎品!太開心了~
而且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上面有印著台灣網路資訊中心的LOGO,
而且有水鑽裝飾,滿有誠意的獎品!GOOD
大家來看看多有誠意好了,
PNY LOVELY ATTACHE 樂麗碟 4GB 小花系列--鑲嵌施華洛水晶奢華上市
大家看看市價多少錢好了,這支隨身碟市價599元,
雖然少了小花,不過這支碟的碟面應該是客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