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苦於覺得房間東西太多,感覺太過凌亂之囧,
於是我今天到大創就呈現失心瘋的狀態,買了20樣東西,
我好友還怨我說她都要沒錢倒店了,我還拖她去逛大創 ,
她看到每樣東西都想要,每樣東西都覺得需要 XDDDDD
好啦~就來看看我今天失心瘋的成果吧
 
1、學生外宿必備三層櫃之好捧油原色紙箱抽屜
這東西是我最近發現的好東西,於是我發狠買了10個回來,
因為我討厭看到我的三層櫃裡裝的東西都被看到,
而且因為放書多出來的空間很容易長灰塵,
所以這東西幫助我收拾好那混亂的三層櫃
我買的是10號和2號紙抽屜
接下來就要分享術前術後的差別了 哈
是不是整齊清爽多了呢,而且到時搬家還可以直接一箱一箱打包 XD
2、小冰箱竹炭除臭劑
因為我的小冰箱前陣子冰了鴨血和一些火鍋料,所以一直有股悶味,
所以今天就買了這個冰箱專用的除臭劑,聽起來就很威 XD
3、房間芬芳之香氛擴香竹系列
我很愛房間香香的,除了晚上會點線香之外,
大創的擴香系列我也很推薦,除了氣味我都覺得滿好聞的之外,
再加上價格親切,畢竟我之前買日貨的擴香一組最少都150起跳,
雖然大創擴香組的持久發揮時間沒有日貨擴香組的長,
但是39元至少可以讓你房間香2星期,很划算捏
4、藍藍香不一樣,常保馬桶好清香(明明就不是買這牌)
就是讓馬桶可以自己殺菌跟保持清潔的好幫手 XD
5、洗手台排水管清潔溜溜
因為我會在洗手台洗鍋碗,所以就要定期維護排水管,以免堵塞
6、手殘孩子打不開安全旋蓋去光水時好幫手
因為有些去光水的蓋子是有安全設計的,有時眉角沒抓好超難開,
有了這個好幫手,只要拿化妝棉按壓,去光水就會自動吸出來啦~
我在網拍找時一個要40元還要加運費...(默),而且寫美甲師必備 XD
7、用了這就能輕鬆熬出好的柴魚湯
我媽上次看了阿基師煮湯時有柴魚包可以直接丟下去煮,
一直問說哪裡有的買,我說那是柴魚放進去袋裡,不是現成的啦,
但是媽媽又沒時間去大創買,所以就先幫媽媽買好,下週再拿給她。
8、有養寵物必備除臭噴霧
家裡的狗狗有時都會忘記喝水,尿尿都很臭,
所以買了這個蜜桃味的除臭噴霧來克服這個問題 XD
雖然只寫了8項,但是事實上樣數真不少,
我還買了浴室門口的止滑腳墊和坐墊等等居家伙伴們~
美妝區我真的沒有很有愛,倒是每次都在居家整理和收納區失心瘋,
可見我真的很宅 XDDDD
 
喜歡我分享的內容就幫我一下吧(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