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是外國人寫的 所以我覺得比較有客觀性的存在
因為如果是由國人所寫的話 可能會有造神活動也不一定
跳過看膩的比賽數據 那有炒冷飯之嫌
而且數據雖然會說話 但是我想看的反而是成功的背後付出了什麼努力
所以我看作者描述王建民在小聯盟奮鬥 歷經受傷 控球不穩 等等因素
最後因綠際會地站上了大聯盟
球技的確非常的重要
但是每年每年都有一些有球技卻抗不住壓力的球員在浪潮中消失
我看到的是 王建民他的個人特質
這也是這本書裡面作者一直在強調的
成功並非偶然
雖然這本書裡的文字不多
但是看完之後有種跟著一起成長的感覺
然後看到外國記者描述我國留學生在球場看球時的盛況和熱情
我就想起棒球團結我們全國的感覺 上下一條心
那種感覺和氣氛讓我雞皮疙瘩
我不是洋基迷 我只是希望王建民的努力有代價
當然也很希望他每年都拿15勝以上
但是我並不是一個會造神的人
王建民他是人 他有想要的事 就像我們任何一個人一樣
有高潮也一定有低潮
老是把台灣之光壓在人家頭上 扣在人家頭上
台灣真的為了王建民做了什麼嗎?
付出50%卻想收回150%
不要再消費他了 好嗎? 台灣的媒體真的是...@#$%@
但是 王建民 加油!!
這是一本值得推薦閱讀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