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 這部國片上映以來 造成不少話題
但是我沒看過電影 我只就書的內容來說
我覺得內容太過於唯美了
同志題材好像太過於浮出了
刺青的意義卻好像被忽略了
名為刺青 就應該要讓刺青這東西如影隨形在整本書中
我只覺得最明顯的關連就是女刺青師-竹子而已吧
但刺青又為了什麼呢?
反而同志的話題才比較浮現
然後同志的戀情為什麼被描寫的這麼唯美
同志的感情一定要漂亮的人才能嗎?
我覺得同志的感情也和一般人的感情一樣吧
也應該是汗淚交織的吧
而且受到的阻擾應該更多吧
怎麼被說的這麼簡單呢?
我覺得有些東西還可以寫的再更深入一些的
太過於淺略了 像只漂在水面一般

書中角色我只喜歡那個傻不啦嘰的警察和阿嬤
其他沒什麼特別感覺


PS 我覺得楊臣又根本不適合演小綠
小綠應該是眼神天真無邪的
臣又只讓我覺得這女人隨時都要勾人散發出一種犯罪的味道
演竹子的又不夠壓抑
選角真是一大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