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中文譯本的封面]


[原文封面]


遇見它是在一個潮溼的日子,外面的雨下的紛紛,
我躲進光南時,在架上看見了它,
他的封面上那雙企昐的目光讓我拿起了它,開始進入一個以狗的視野世界。

很多名人寫了推薦序,也提到了他們看完這本書時如何嚎啕大哭,不能自己。
於是我抽了面紙,以滿懷情緒的心情開始閱讀這本書,
就像很多悲劇將要發生前的鋪陳,
生活裡一切看起來雖然有些不如意,但是覺得接下來一切會變好,
殊不知接下來將發生一連串的考驗。

恩佐(主角狗)是一隻很特別的狗,因為他總覺得自己是個人,
不只恩佐這麼覺得,我也覺得我家的狗也是在身體裡裝了一個人的靈魂,
當他用他人的眼光來看待他的主人所經歷的一切時,
總是說出一些非常有哲理的話,
只可惜人聽不見,但如果用心,主人也能看的懂他想要表達的,
是的,當我傷心難過時,我看向我家狗寶貝的眼睛時,我真的覺得他都懂我想要說的或是難過的。

當所有的事件都告了一段落之後,主人家的生活也將往美好的未來踏上時,
恩佐卻必須要離開他主人的身邊,
因為他覺得他身為一隻狗的使命已經達成了,
他做好邁向重新投胎當人的準備了。
可是他卻擔心他的主人無法接受他離開的事實,
但是他的主人知道他們一定會再相遇,
因為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
看到這裡,我開始哽咽了,雖然沒有到嚎啕大哭,
但是我知道我已經深深地被感動了。

推薦這本書給大家觀看,
希望你也能和我一樣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