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有種女生很要不得

就是在交往的時候 想要買什麼都是男朋友出

不幫她出還會發脾氣

但是這種事說來也沒什麼 反正是男生自己心甘情願的嘛

可是男生啊 如果你用的是自己賺來的錢我覺得倒是無所謂啊

可是如果都還是學生情侶 你用的還是爸媽的錢呢 = =+

雖然平時我也不是真的很節檢 也是想要想要買什麼就買什麼

可是至少花的錢是用在我自己身上 XD

爸媽給你的錢沒有一條說是要用在男女朋友身上啊

所以我覺得 情侶交往還是各付各的比較好

而且朋友也是一樣 除非事先講明是請客的

但是如果是我 一定會找機會補回來.....

心裡上才不會有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