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FP_2800-編輯  

這是一篇感謝文無誤,

不過接下來的順序只是因為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跟感謝程度無關,因為你們都是我生命中重要的人,

感謝和感恩都是十成十的純金不怕火煉!!

 

[工作人員區]

謝謝辛苦的場控音控組- Johnson Chang​、 李岱羽​和 Ju Ju Lin​,

我們在水晶教堂的儀式廳可以如此順暢和溫馨中不失幽默,

都是你們認真RE流程的原因,

但是沒有在「Heart」那句親下去,

我應該會被你們碎唸到死 =..=

不過朋友是一輩子的,我願意跟你們一輩子做好朋友,

J少要記得你的單身趴我要拿VIP入場!

 

謝謝我的三位伴娘- 盧瑩真​、 陳宛彤​和 陳琳絜​,

你們真的很用心在準備闖關,

以及非常融入氣氛認真哭,

恭喜小絜搶到捧花哦!!

接下來等你們的好消息囉,愛死你們了!!!

 

謝謝我們的三位伴郎- 曾俊宏​、 許史東​和 Gallant Liao​,

你們在我們人生中重要的時刻都一路相挺!

風雨無阻而且耐操耐用,

有你們在我們真的覺得非常安心,謝謝。

 

謝謝我們的招待組- Wind Joe​、政佐

謝謝你們陪伴我的新郎闖關,

也謝謝你們在我們無暇去注意桌次時,

幫我們留意賓客的狀況留意空位,

真的非常謝謝^^

 

謝謝我們的攝影師群- 張小瑞​、 Arther Chen​和 陳建銘​,

還有新秘老師- 朱婉蓉​和 張郁屏​、 Paggy Ko​和 Craz Cee​

小瑞和arther陪我們一路從日本外拍婚紗回來,

一起玩一起搞笑,一路互嗆回來,

在結婚場還是忍不住一直互嗆,

反正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幫我們拍很多好照片!!

 

也謝謝小米在我們文定場這麼辛苦,

SORRY我爸媽的朋友一直架你們拐子或是擋在你們的攝影路徑上orz

 

謝謝莎莎和郁屏,在文定場那麼混亂的場子之中,

還是抓緊時間讓我變美美的,

而且那天高雄真的太熱了囧囧,

也謝謝莎莎送我的結婚賀禮,愛妳!

 

謝謝柯PAGGY和CC小妞,

應該沒有看過像我這麼愛嗆新秘的新娘,

不過paggy你真的要相信我是很愛你的XDD

但是腦波還是要堅強一點啦~科科

 

 

然後還要謝謝儀式廳場布組 林倩如和 Jelly Huang

有妳們真的太好了,以後如果妳們旁邊的人欺負妳們,

告訴我,我一定幫妳們踢他們十腳!!!

 

然後謝謝收禮桌組 Ya Chi Lee、 呂其霖、 Africa Lin和 Agi Gi

謝謝我們變成一家人了!

很多瑣碎的事情你們都幫我們留意好了,

而且一直麻煩新霖和其霖開車搬運一堆東西,

還買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超感激的!!

 

 

然後重要的是陪伴我們成長重要的人們都到了現場,

來自四方八方的朋友,我的大學同學和我的研所同學們,

我的室友、我高中的朋友、我的學妹、我的學伴和營隊朋友,

甚至還有我們的房東夫妻們,也謝謝沒有到場但是心和我們同在的朋友

看你們都很開心的樣子,我也真的很開心,謝謝你們的禮物,

親愛的七仙女,親愛的MA兒好,

有你們真好,也祝褔你們都能健健康康開開心心

 

 

我的家人 李妙妙 李秋柏 李妙愛 李孟宸 李大同 李孟昭 Meng Qin Li 

我最最最愛你們了!!!真的真的很愛你們!

小弟一直被我的朋友稱讚很帥,你有沒有考慮要開粉輸團?

 

 

最後最後要感謝我最愛的老公 林靖倫

你也是我的呼吸和心跳,而且永遠都是我的太陽,

我愛你。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謝謝我們都在這裡,謝謝我們都有愛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