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今天天氣真的好悶啊!!
悶的我實在提不起興緻來做一些有關於唸書的事...
看著我最愛的清朝後宮劇時,新歡周周跟我說今天是阿褔的生日,
因為很無聊而且欠周周46號球欠的實在有點久了,
所以就決定來做阿褔的球衣不織布作品
(迷之聲:不是要做球嗎? 歹勢~本人今天依然沒有做球的興緻 哈哈)

以下是我的成品:

阿褔的球衣正面,我縫上了"siono"、"台中"和"46"等字樣,
延續我的習慣,縫字不打草稿。看起來還不錯吧?



阿褔的球衣背面 a-fu 這二個字我自覺做的有點失敗啦~




周周,我可以把這個當做送你的畢業禮物嗎?
而且我強迫你一定要把這東西吊在你的手機上!!
不然我就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