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發瘋了想要做漂亮的立體紙雕卡片,
昨天上ptt手工版找了幾個版型下來要試做,
做完之後深深覺得自己非常具有美術天份...
雖然一開始有點弄錯山線和谷線,但是聰明的我非常快速的導正了哦~
所以只有做了二張失敗的作品...Q____Q
以下是我的作品...科科

看起來最正點的橋


失敗做錯面的企鵝


在散步的北極熊


很適合重要的人生日用的


在釣魚的北極熊


news!!!




也許下次有親朋好友生日時,會收到這些我親手做的卡片喲 (∩_∩)
如果有想要Order的親友可在文章底下回文指名要哪一張,到時它就是你的囉~
(ps 企鵝和焟燭和橋目前讓我先保留,因為我已經想好它們的主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