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part 1的立體紙雕卡片是在網路上下載版型下來做的,
非常簡單,只要印在美術紙上然後照著線割就能變成一張美麗的卡片了,
接下來的part 2是我自己找圖徒手畫在紙上,然後再做出立體來,
由於是生手而且沒有很完整的觀念,所以做出來的東西就有點小瑕疵。

原本是要做成在吹喇叭的小象,但是因為設計有一點誤差,
於是造成在卡片闔上時會讓象鼻和喇叭突出來卡片,
所以我就將喇叭的設計拿掉了,
看的出來後面的背景上有切割後再黏補的痕跡,
但是鼻子還是有一點跑出來。


再來就是小狐貍了,(不是王怡仁哦~(冷)
我原本很怕做出來的結果會很像老鼠...orz
不過給我媽看,她一眼就看出來是狐貍了!!!
但是還是有一點不太完美的地方就是他的背景我割的太下面了..
所以變的不太像是陰影而是影子了。


這次的作品嚴格來說我並不是太滿意,但是因為是徒手畫的,
每一次畫出來的感覺也不一樣,簡單來說手工作品的魅力就在於獨一無二,
所以個人不會嫌棄手工的東西,
這二張卡片我會好好愛惜而不打算送人。(也不想獻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