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摩天輪說難其實一點都不難,
只是複雜,在刻輪面的花紋時我真的有點快崩潰了...
因為實在是太繁複了,不過刻完之後真的美呆了,
害我連版型紙都捨不得丟,就好像精緻的蕾絲布。
廢話不多說來看實品照好囉。


順便介紹一下我所使用的工具好囉,
1、鋒利的筆刀一隻,在刻的時候刀片不要捨不得換喲,
因為鋒利的刀才不會咬紙哦~
2、3mm的細雙面膠,拿來接合很好用喲。
3、弱黏性的雙面膠,這是要拿來貼在版型跟美術紙之間的,
這種膠帶可以固定但是又很好撕喲。
4、剪刀一支,拿來分開區塊很好用。

我覺得用這四種東西就很好用囉,因為書裡面有介紹很多專業的工具,
但是我覺得用這四樣東西就可以應付一切了!!
有一些強大的手工版友把摩天輪跟結婚簽名禮簿合在一起,
超正點的,
如果我的好友將來結婚有需要我會考慮做一份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