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每個女孩小時候都有這麼一個期待吧?
穿上華美的衣服然後坐上美麗的馬車,
然後搖啊搖,就到了高貴的皇宮見到了英俊的王子,
在優美的華爾滋音樂聲中緩緩地步進舞池。



平凡如灰姑娘也能找到王子擁有完美的愛情,
如果灰姑娘只能擁有那不平凡的一晚,
之後只能平平凡凡的過完一生,
我想,只有那短短的幾個小時是灰姑娘真正活著的時刻吧。

我不敢說我是灰姑娘,但是我也期待著一生中有那麼一段時刻,
那一段時刻是我真正感覺活著的,能覺得我的生命發出光采的,
希望我也能有一台南瓜馬車來接領我實現這個期盼。

ps 我發現我的手工作品都不是教人要怎麼做,
都是在抒發自己的心情...哈哈 我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