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
  妮 ♥ 13 超可愛大隻動物毛毛墜飾鑰匙圈-白色羊駝款

☆賣家名稱:日貨妮

★拍賣網址:
停權結標了 Q_Q我找不到

☆網誌心得:

九月份我都沒有買日貨耶 囧
就連我最生火的妮,我竟然都沒有下手買衣服,
我到底是怎麼了(抱頭)
 
不過一看到這隻可愛的羊駝出現我就忍不住了,
我買了白色的,我記得還有粉紅色的,
謝謝ptt的patc大提供我賣場圖的連結哦~
每一次都可愛的要命>////<
接著直接來看看我的實品圖吧
其實長的好像棉羊,但是吊牌上寫著它是羊駝 XD
毛摸起來超好摸,軟棉棉的
是很高調的吊飾呢!掛在星星小b包上一點都不遜色!
有夠可愛的啦!!!
光看心情就變好了 :)
ps 有人可以提供給我賣場照片嗎?orz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