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奇卡貝拉飾品
☆賣家名稱:奇卡貝拉
★拍賣網址:http://0rz.tw/LG9Ym
☆網誌心得:
 
首先要來解釋一下標題"我愛一條柴"的由來,
因為奇卡大人的東西實在很難搶標,
於是造成了廣大奇卡迷的遺憾,
奇卡大人於是給了我們追加的機會,好讓我們一償心願,
至於這個清單的名稱,十分有創意的奇卡大人就取名為我愛一條柴!!!
(不知道我愛一條柴名稱由來的請先去看過星爺的鹿鼎記2 XD)
 
胡鬧結束了,實在該進入正題了,
就來看看奇卡大人幫我追到的柴兒們吧 :)
 
1、E71089【兩顆愛心串起一顆大水鑽】手鍊-紫色
這是之前有介紹過的兩顆愛心串水鑽項鍊的同系列產品,
因為上次沒搶到標,但是本人有喜歡湊整組的習性,所以它是我第一個列入的柴。
[奇卡的賣場圖]
再來看看實品照,因為我手殘,一個人無法完美地把手鍊戴上,所以沒有實戴照(汗)
==============================================================
2、E71199【Paris, je t'aime-巴黎鐵塔】大款-紫色
鐵塔應該也是熱賣商品,我很喜歡鐵塔造型的東西,
所以這根柴是一定要加的啦 XD
我挑的是大款的,實品鍊色是略帶陳舊感的銅色。
切面很美,實品和賣場圖一毛一樣,很搶眼!
==============================================================
3、E71199【Paris, je t'aime-巴黎鐵塔】大款/綠色
是同款的綠色,其實我覺得這不太像綠,反而像湖水藍,
不過這次奇卡追貨的顏色,廠商送來的有點問題,顏色像是美白過的綠,
雖然也是很好看,不過我深深地著迷原本那清透冰涼的湖水綠色,
於是拒絕了美白過後的綠鐵塔。(美白過頭如圖)
可是奇卡大人後來偷偷地跟我說有一條是正常色的,問我要不要,
我二話不說當然是當然是跪著拜託奇卡大人說我要啦!這麼美的顏色不買可惜!
鍊色是亮銀色,搭起來有種俏皮活潑感
(拜託請大家不要丟奇卡大人垃圾!!!所有的垃圾都丟我的垃圾桶吧!)
==============================================================
4、EO141奇卡貝拉㊣韓【深遂的藍 超美大顆水鑽】項鍊
這款原本是沒有項鍊的,原本是一對不能改夾式的耳環,
但是因為那顆鑽實在是太美了,我再三詢問奇卡大人之下,
奇卡大人說會請店家改改看,是不是能變成項鍊,
在我望穿秋水後,終於盼來了好消息!!可以變項鍊!
而且奇卡大人這次還落重本請了媽抖來拍攝照片,
就算沒有媽抖我也是燒的亂七八糟了,不過有媽抖的好處就是可以看比例:)
實品照和實戴照出現了! 那光影折射出來的色澤真是美呆了!
==============================================================
5、EO167奇卡貝拉㊣韓【古銅色鑰匙】耳環/古銅色
這樣不在我的一條柴裡,這是上周奇卡PO新貨時標的,
因為覺得很可愛,而且又可以改夾式,所以買的。
來看看實品照吧
==============================================================
同場加映:
這次先出現的是我之前分享過的花朵下的蕾絲果實,
奇卡大人幫我改成夾式送回來了,
再來是小贈品二樣,沒錯!就是二樣,奇卡大人真的揪甘心!!heart
小贈品1:水鑽愛心耳環(名字我自己取的 XD)
可惜因為我沒有耳洞,拍完照之後就轉送同學做公關啦 XD
小贈品2:韓國進口檸檬護唇膏(應該是吧?依晰記得它是護唇膏)
打開清香檸檬味就跑出來了,但不確定是不是護唇膏,於是就沒有試塗了,囧
這篇心得文打了好久哦
搞的我好想睡覺(是說你每天都想睡覺吧!)
而且聽說今天奇卡大人又要PO新貨了,希望火不要燒的太旺啊啊
如果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吧~
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