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狀況實在非常無言,車胎破了再加上颱風天後發不起來,
然後手機壞了,工程師竟然告訴我修不好 = =+
要送回原廠修要4000多元,我不如買一支新的orz
然後我又重感冒,整個人呈現很沒有活力的狀態。

所以我就做了一隻很無言的charlie,當然沒有另一個手工版友做的那麼精緻,
這東西做出來單純只是想要自誤罷了,
以表達出來我的無言,
不過做好了之後卻被說這隻掐理黑眼圈很重
好吧,我也是常睡不飽,晚上睡覺都一直咳嗽,唉~

先來看看我的藍圖吧,是ptt上大家很熟悉的簽名檔


再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然後又發神經想要替掐理裝翅膀,就像這隻一樣


然後就變成降啦~

做的不好,放上來讓大家笑一笑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