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文章前,先讓我們一起來講一句「天佑台灣」,
因為這次颱風災情真是非常慘重,
雲嘉南高高屏全部都受創很深,
本人人在嘉義,本來是要坐火車回高雄,但是台鐵停駛了,
要趕回家替阿爹過父親節的計劃也取消了,只好在電話裡跟阿爹說父親節快樂,
高雄的家狀況還可以,畢竟我家住在15樓這樣的高樓,
飲食也沒什麼問題,只是接下來可能會停水,
不過一切都還好,
阿姨和黃金ki和鬥牛bi,一人+二隻狗在屏東狀況還好,
雖然很靠近新園鄉,不過萬丹鄉地勢是比較高的,
只是我的家黃金小ki因為風太大不敢出門上廁所,
而嘉義風雨滿大的,中正大學部宿舍二期的鐵皮又掀了 orz
在我和阿莊共同度過還拯救了一個樓友的那次颱風時鐵皮就掀過一次了,
然後校門口的校慶20周年的宣傳布幕也吹破了,
路上都是殘枝落葉,然後我要趁著風雨稍歇時去把車牽回來的路上,
我的車胎破了 orz

anyway 我希望真的能保祐台灣,不要再下雨造成更嚴重的災情了,
也希望明天衛副的辦公室不要災情太嚴重,這樣我會清的很辛苦,
我只是個領95時薪的可憐小工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史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